Wednesday, June 30, 2010

学习表达...

我不喜欢用用言语来表达对他的爱...
不喜欢事事都报告清楚。。。
那不是因为不爱他!!
而是...
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我很自私...
甚至可以说无情..
有谁不是呢??
对他...
我称不上无微不至...
对他...
我称不上温柔文雅...
可是...
他却用尽一切爱我...
其实...
我好在乎他和别人信息...
那又能如何???
我不也是一样吗???
最后..
我才明白...
我不喜欢他做的事...
我同时做着...
我发现...
要他不做我讨厌的事...
那就先改变自己...
爱他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