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我的眼泪你要不要?

今天有个算是很熟的朋友怪我太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就是你啦)
先生,就是没那个心和灵感去写嘛.haha谈话中,他竟然要我就写最近假期过得怎样?自己要的方向?什么的琐碎事。halo,先生...你留意了我的部落格这么久,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说来惭愧,这次我正要分享的是假期里的小小故事。
最近这么偷懒不写部落格全因为我迷上了韩剧。对,你们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每天抱着一盒擦眼泪的纸巾趴在床上看韩剧正是我最近每天在做的动作。

最近追看着一出韩剧——《49天》,超级无敌宇宙好看。

或许自己原本就比较爱这类的戏码,所以就很推荐这出韩剧。
什么是最能够代表情感的东西呢?眼泪,纯100%的眼泪,毫无杂质的眼泪最能够代表情感的东西。因为人类在最极端的情绪下才会哭。太过喜欢,太过悲伤;太过孤单,太过委屈;

故事中女主角要借用别人的身体在49天内寻找三颗纯100%的眼泪才能够换回自己的生命,过程中她发现未婚夫的背叛及阴谋,朋友的虚情假意。她看清却也难以接受自己一直无话不谈的好友及论及婚嫁的男友竟然是这么的可恶。

很内心的戏,我很喜欢。
现实生活中究竟你会不会真的可以毫无杂念的留下一滴为别人而留的眼泪呢?很难吧?这个社会太多我们看不透的虚情假意,我们又有多真呢??

我还没看到结局,无法告诉大家究竟女主角可以成功收集到3颗眼泪吗?可是我可以很明确的说虽然在这个混浊的世界里大家攻于心计,但是只要抱持着一个善良的心我相信你也能够找到纯度100%的爱与关怀。







1 comment:

  1. 怎么会有人这么肤浅,分享自己假期追韩剧的心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