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放了我们吧?

下雨了...一直持续的雨感觉让人特别惆怅。慢慢整理自己的思绪,感觉...好烦人。

刚巧有个要好的友人在我面前流下许久没看过的眼泪。我这位友人生性特别刚烈,总是大咧咧的,看她没什么烦恼。其实她也是会有烦恼的时候。她总是被钱给束缚。原来爱的梦想,原来要的生活,全因为一个钱字。无法实现。我有些感到抱歉,因为良久都没察觉她的变化,进而让她哭泣。

我们有些说不出的相似,却称不上志同道合。她和我算是两种人,却可以相处了这么久。我一直抱以希望的心情邀她与我共同迈进我所想像的未来,感觉我们可以保持这样一起会很不错。可惜各有不同理想。我也没办法去强迫。就随缘吧^^

最近一直在安排着去槟城的事情,感觉事事都无法称心如意。感觉自己像笼中鸟,永远也无法摆脱束缚的命运。可是我在尽可能让自己飞奔蓝天,即便会空手而回,我也不怨天尤人。或许我注定爱与家人作对,无法忍受束缚之苦吧...

有多少人喜欢被束缚?又有多少人愿意挣脱安全舒适的生活,即便被困在笼中无法脱身呢?

1 comment:

  1. 你部落里词里有意,和有修饰感性的一面。不像你假假的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