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幸福真的存在吗?

幸福真的存在吗?
听说在陪悲伤的对岸有着幸福的存在。
尽管人类努力游到彼岸,也只能在回忆多得像海的海里徘徊。
究竟幸福是真的不存在,还是人类不肯努力而在回忆的海里折磨?

我曾经用上整整一个小时蹲在草坪上,只为了看透那一树的叶。不是我太无聊,而是过程中的细腻情节让我沉沦。感情也是如此......

曾经的溺爱已成过去,现在的沉沦又是什么?

知足吧!他的陪伴是这一刻,他的离去是永远。那为什么又要摆放太多的情感下去呢?就因为在乎过程的细腻情节?金牛座的我就这么爱艺术?就连在感情上也要是一件件动人心悬的艺术品?

那我的眼泪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