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My CBB2 class

我想说!!我想说......原来现在已经week14了TT 天啊...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迈进我的大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我就要离开这里了...一直觉得金宝没一件事值得我去惋惜,值得我去不顾一切的留下。我可以考完这次大考就拍拍屁股和我那班所谓(连我名字或许也说不出)的同学说"再见了,你们班的透明+隐形人真正的可以消失在你们面前了..."可是..........

 渐渐的...慢慢的....
我却觉得好不舍...我是不是脑袋在睡觉时撞坏了阿??
原来和他们BBQ也是蛮好玩的,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
原来我在班最要好的几个死党也是蛮可爱的,没我刚和她们相处时这么怪^^

说说看我班CBB2的同学吧~~

先由我最要好的死党开始说起吧...
Grace,karmun,meiyi......
她们一直很照料我,总是在我答不出答案,做不到功课时帮助我,体谅我,从不会埋怨我没为每一份assignment而付出....
jiahui,junxian,siangkong,vis...
不用多说,同是金马伦人,感觉就是特别亲切。

接下来的人,我无法否定我们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在我印象中我一定有和他们说过话,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超过十句。哈哈哈~~
虽然我薄情,但要我把名字一一列出来还是没问题啦。
Alice(文静书卷气息型)   kityeng(随和娇气型)   shawnlai&viskey(恩爱couple)   shawnwan(自主果断型)
hokyan(随和活泼型)  hsinyew(感性型)  chee loong(随性型)  chee yoong(简单随和型)  jason(爱闹单纯型)  zhijian(爱笑型)  yinhong(善良型)  karfei(影帝喔)  weikeat(smart)  krios(可靠型) louis(karmun‘s bf) menhon(爱迟到)  cherkian(主动型)  wailoon(独立型) justin(爱秀) Ian(超级吵)


哈哈~~这就是我相处了4个学期的CBB2班咯。。。
虽然与你们相处时间不长,说话也不多,可是那份唯美的感情却保留在我心了。
我会记得你们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