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你的虚伪,我的咒骂

你掩饰得多代表你在乎的多。
当你发现自己原来还存在着一点地位而暗暗自喜时,那你就大错特错!!
女人,不要被蜜语甜言所蒙蔽。
男人,请用自己仅有的一点良知放过你无法给他幸福却在乎你的女人。

说得有多么在乎你的留下,说得有多么不在乎她的无理取闹。却欺骗我的良心用最真的心和你道歉,转个头却死死的去哄回她!!!

女人,容我说一句“你笨死了!!!”不要相信他是从别个星球来的超级宇宙无敌大好人。他也只不过是凡夫俗子!!!蒙骗你的心,腐蚀你的爱...这就是男人!!!那你还在抱着枕头为他哭个屁啊???

容许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我纯洁青春的部落格里诅咒他祖宗十八代!!!o0o



写给良心狗吠的你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