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不足的回忆...

好想回到过去,抹杀掉一切痛心,伤心,的回忆!!
不懂轻重之分的我们曾经狂妄自大过,曾经口出狂言过。。
那回头后的笑颜却不再出现。。
谁会陪我走去过往那些回忆看一遍??
“我!!我我我!"
大家争先恐后得让你感动,走了一圈...还是回到起点,任我怎么走还是无法再回头...时间残酷的叫我害怕...让我无法抓紧从前!!
到了深夜还是变成单独的自己......
黑暗把我紧紧环抱!!痛苦的撕裂声在心里回荡.....
我恐慌...我哭泣...
想逃跑...却被记忆拴着,无法前进!!

劝你解脱的人很容易...可是自己走起来却很吃力...
我曾经努力过...痛苦的像万支针穿进身体...
放手从前...过没有完整家庭的现在...
我发现..............我办不到!!!!!!!!


那些压抑着的伤感情绪我不曾表露...不是不难过!!!
而是.......难过得已经流不出眼泪...
干涸了的泪水在心底存留...永远无法抹净...
这段终点的回忆..每每飘浮在脑海竟会连接性的痛到心底...
这18八年的回忆不足以让我回味一辈子...
我想我们一家创造更多更多的回忆!!!!!!!!!
好想.....好想!!!!!!!

1 comment:

  1. 听说在陪悲伤的对岸,有幸福的存在...尽管人类努力游去彼岸,也只能在回忆多到变成海的海中徘徊...究竟幸福是真的存在,还是我们人类不肯付出努力游彼岸,要自己在回忆的海中折磨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