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因为他,我学会了知足...

拉开厚重的窗帘,仰头望出...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在这凉爽的高山上生活了整整18年,
我竟然到离开家乡求学才懂得珍惜...

是在不舍这凉爽的空气??
还是不舍家乡的他??

7:55a.m他打给了我...

专属他的电话铃声...

想见他...
他说现在就来找我.
我笑了...
知道他好在乎我...

等了好久,我忍不住拨了电话给他..
他没办法赶到...
我偷偷的让眼泪坠下...
他问我怎么哭了?
我说是小小伤风...
他懂的...

其实
我不需要坐美车..
吃山珍海味...
要他打扮亮眼...

只要...
一个拥抱...
一个吻...
一次关怀...
那就够了...

他最后赶来见我了...
我们没有不舍...
只有...
那深深的凝视...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