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用爱...去爱。

------牵手-------
十指紧扣的感觉...
像在互相珍惜,爱护着对方...
每根指尖的温度...
每支手指的长度...
像在述说着什么...

-----拥抱--------
温柔的抱着...
深深的一抱...
心连心...
他的心,在狂乱跳动...
紧张的声音...
告诉我...
他很爱我,珍惜我...

-----亲吻--------
第一次的亲吻...
他在颤抖...
在犹豫...
不是因为对我们的爱犹豫.
而是......
害怕我气...
我给了他勇气...

简简单单的三个动作,
每个人都办到.
但是...
多少人能真正从对方每处,
取得...
传达...
爱的印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