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FUCK IT!!

我不懂!!我不懂!!
什么是自由难道这么难懂吗??
一个很简单的词为什么可以花了我整整两个星期来解释都还是徒劳??我只想想静静,做朋友。是朋友!!将来的事不要提(因为还没发生我保证不了)...以前的事不要提(因为过去了就往前走)...现在现在现在,我只想自由!!!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我是做错了什么事?可以让我静一静吗?有很难吗?

我是不是在牢房里阿?我是不是在鸟笼里阿?

我只想过个开心轻松的假期而已阿!!我已经小心翼翼的处理这些烦人的事了。我试着不去伤害,事着去理你。可是却还要白受罪!!被整班兄弟指责我,我出声吗?那是不是我就该被烦!!!!!!!!!!!!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