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爱>钱

多少次的背叛可以被原谅,多少次的自己可以被接纳。多少次的过失可以被接受?
一直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人看完这篇文章应该会大骂我的虚假,但是这....确实是我的真心话。

朋友,钱真的这么重要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看钱很重,但是又有谁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最近常被问到一个问题。你会选择爱你的男人还是有钱的男人?不需要给我多一秒时间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的答案吧?我的答案一定,绝对,百分百在你们心中是选择有钱男人。

但是我在这里申明,我其实比较想选爱我的男人!!!!!
不是钱就可以买到真心,不是钱就可以买到真爱,不是钱就可以买到幸福的。不要再把我画上视钱如命的标号!!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人,我也需要被爱。

我需要的是知道我发脾气,不开心懂得买雪糕哄我开心的男人。
我需要的是发现我着凉,踢被子而半夜帮我盖被子的男人。
我需要的是吃饭时知道我讨厌麻烦而主动把骨头,壳拔掉的男人。
我需要的是了解我,体谅我,照顾我,体贴。温柔的男人。

不是有钱就可以给到我体贴。
不是有钱就可以让我爱你。
不是有钱就可以什么都可。

我要的是真心真意。
我要的是温柔体贴。






给  不了解我的朋友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