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生日...平时总爱惹他生气不开心可是他却会包容我。
笨~谢谢你愿意听我诉苦而不觉得烦,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们,可是那些微妙的感觉我却可以一一感觉到,

虽然生日没办法陪在你身边,可是你记得吗?我生日时你送的糖果,你发给我的video我还一一记在心里。那许久心悸的感觉,那看不见却感觉到的心动。你了吗?
笨~生日快乐哦!!!!!我星期五回去一定帮你补回,还有还有送~~我最爱的domo给你~哈哈~是你最爱的小猴子才对啦^^严重强调!!这是特别为你写的文章哦。







最笨我最想的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