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抉择

一股股强烈的剧痛直达心里 我无法阻止这么般让人心寒的痛楚攻陷自己 是命运吗?是报应吗?我无法回答 只能每天用着微弱的理念祈求这一切将会结束 换回欢乐的生存路 是什么让我堕落 万劫不复 心像不受保护的嫩苗 禁不起一丝丝的痛苦 是我太愚昧 看不透世上的虚假面具 是我太简单 看不到这荒唐的世界
我无法期待再这样前进 一直迈进 会看见什么幸福天堂


有人说:就算伤痕累累 时间久了 伤痕也会渐渐复原 可是 怎么我的伤却丝毫没有完好 反而越来越痛 时间对我来说 像监视器 窥探我怎么跌倒 怎么受伤害 我看到那轻视的眼神 突然 我感觉人生变成一场很烂的游戏 是我太懦弱 太无能 我不喜欢挑战 只喜欢直达幸福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那我宁愿选择不吃 在观众席上观赛 可是上天却狠狠的要每个人都参赛 无法弃权 我无奈 却无从反抗 最终 我选择面对


不要取笑我的懦弱无能 不要轻视我的生存之道 我会拼了命获得我的幸福 我会反抗一切对我的不公平 但不会埋怨 幸福 只要不要用复杂的数理方法计算 其实 它 很简单 我选择做一只自由奔放的野象 紧咬着牙关 绝不低头 我选择不做井底的蛙 跳出那自以为辽阔的小小天地 做自己喜欢的 决定自己要的 反抗自己认为对的 不做作 不虚假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用自己的双手逆转自己的人生 不假手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