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不被珍惜的爱

一直很执著于某些事,想敷衍...想视作无所谓,却怎么也办不到。他就这样静静地躺在我身旁,用着像可以看穿他的眼神直视着他。却怎么也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他早在我们相遇时设了一道防卫线,任我怎么努力认真迈进都是徒劳。愚笨的我早已明白无法跨越那道线,就算跌得遍体鳞伤我还是不想放手。现在...我只能胆怯地紧抱他,用完我全身的力气不放手。单纯的只要他报以一个淡淡的微笑,我就能被征服。原来他在我生命里已经不是单单一个过路人,他能给的...只有现在的一时快乐。我能付出的...是永远也给不完的爱。

有时习惯真的很烦人!习惯你炽热的亲吻我...习惯你的拥抱...习惯你静静地躺着听我诉说我的一切。残酷的时间...我们快要凋谢的情感,你不懂!!你不在乎这一切的发生,你不会感叹这一切的结果。然而却放我一个人无法释怀。我想逃离这一切,心痛得麻木。每每装出来的微笑却无法隐藏嘴角的一丝丝凄凉。是你视而不见还是真的如此愚钝,我不懂。你对我的敷衍了事,你带给我的伤害,我逆来顺受。从不埋怨你的不公平,只因为我不够资格埋怨。

我累了...想你的心累了...爱你的心累了...将要失去你的心痛了...你就这样躺着,想哭着喊着要你回头看看伤痕累累的我。可是这一切却比登天还难...原本的好来好散...现在自己却做不到。是自己太懦弱...不够坚定,才会被感情所诱惑。我的思维变得混乱且混浊,每每想起你时就让我乱了性子。是你施展的魔力让我无法招架。结束了...你从没看见我的心灵,我的爱。在你眼里只有我那丝毫不被珍惜的躯壳任你驱使...我以为那样的自己会被你看重却原来自己已变成再低贱不过的物品。想你好好珍惜我,想你好好爱我一遍即便不是永远我也心甘情愿...可是这般梦境般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这是我唯一最了解你的事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