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最后一次...我爱你

一直很相信“为爱可以很勇敢”这句话...曾经我不懂得珍惜在我身边真正爱我的人,到现在他累了。他想放手了,我才懂得为爱去勇气。可是却再也回不来了...慢慢的...我发现原来没有了他...我什么也做不好。却这么迟才发现他的好。


当我哭得凄惨地在他面前不要命时...他问我'以前的邢雪燕去了哪里?她不会因为被甩而难过,只有她冷冷的甩别人。'那有何不可?那就代表他是我众多男友的最爱啊!是不是值得骄傲呢?或许这叫报应!!习惯了敷衍爱情到现在就等着受罪吧。我愿意为之前的过错而让罪孽纠缠我两年。我愿意用现在的痛来赎罪换来你的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习惯你的一切要我怎么轻易放开。想年你紧紧扣着我的那只手,想念躺在你肩上的味道,想念你亲吻我那淡淡烟味,想念你说爱我想我的语气,想念你的........一切。或许你会奇怪我怎么可能会想念你亲吻我那淡淡烟味呢?可是原来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那味道。我无法忘记我们最后一个吻...那种夹杂着的淡淡烟味,好怀念。


我知道你说不爱我是骗人的,你觉的爱我太累了,所以把爱我的心藏在心里的最深处。我会学你一样,将我们的感情藏在心底。偶尔,我会拿出来回味。我会为我们的爱而微笑,等到那一天...你玩累了...我会是第一个做你立足的好地方。


现在...我被我们的回忆栓着无法动弹。可是我会用力向前迈进,就算跌的遍体鳞伤也无所谓。这是你所喜欢的邢雪燕。不会再哭哭啼啼,因为我知道这样纠缠你只会让你觉得厌烦吧?最后我选择了...放手......等待....就算约定好的时间你还没玩够...我还是选择继续等。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