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懂了

当你慢慢发现自己的样子变得好憔悴...没有精神时...代表失恋的伤已经痊愈...

换回的...是...眷恋回忆的感觉...

慢慢的...我发现感情是一件很虚伪的东西。那些所谓多么清高...多么真挚的爱都是戴着虚伪面罩来伪装的爱。在爱里...根本没有一辈子。就算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也只是彼此走累了想找个靠岸而已。这不是爱!!

我的爱变得廉价,只能用乞求换回??你答应的两年算什么?那你答应别人的一年又算什么?你的承诺可以胡乱答应。而我却愚昧的去相信。

女人啊~女人...是你太爱还是你不懂爱?是你太笨还是一直装笨?

宝贝啊~宝贝...你就这么不被珍惜...让我放弃了你。那般罪恶感一涌而上,却不被怜惜。每天的坐立难安,每晚的噩梦相连。你不懂!为什么你可以毫无感觉,却丢我一个去纠缠着。你可以消遥快活,却要我去承受这个罪。

这个就是实实在在的人生。人...不会很爱。最爱的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