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这爱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已经分不清楚了。原先的骨气在我回金马仑后完全消失。是我自以为可以放下,但是却在回来时被打破。有人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吗?

它像触电般直达心里,你无法阻止那般痛楚传进心里,那已不是自己所能控制。脑海一片空白,无法思考。

从前我会嘲笑那些为爱自杀的人,认为他们很笨。可是当挚爱离开你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有股冲动这样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也没权力这么做!我是不能这么轻易被打败的。

有人说,幸福需要自己去争取。它不会自己跑来的!我会尽力去挽回自己的幸福,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知道我的好。我会等待,我知道感情不是你牺牲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回报。我知道幸福不是你等待就可以得到。我会做你想要我做的一切,哪怕是不归路我也愿意为他走!

很笨吧??原来爱他已经到这么傻的地步。傻到朋友都想离你而去了还是不肯放手。我不知道那叫不叫真爱,我不知这样做对不对。可是就让我这样做吧。因为,这是我欠你的。我会过得好好的。看见你和她的蜜语甜言,我会吃醋但不会再向你撒野了。对不起,对不起这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是我欠你的,我会用我这一生来赎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