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这世界

抬头用着最璀璨的笑容迎向太阳;徐徐的微风夹杂一点点的阳光打进我肌肤的每一个细孔。原来...早晨是这么的迷人。当我慢慢的探究这个世界时发现它不是我想象般的小,我原是个井底之蛙...永远只活在自以为辽阔的世界。把这个世界想得太完美,原来不是我觉得是的就一定会是。不是我喜欢的,我就可以得到。到后来...我发现这个世界没有真心相对...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东西也需要靠手段去得到.

这可悲的世界啊!!

我想用尽一切的手段去达到我想要的;我想多用点心机去对待每件事。但是我做不到!!我不喜欢这样得到我想要的!!我喜欢什么都凭感觉走...难道不用手段就不能吗??我不是天生的尤物,更不是天生的天才!我无法每每走一步都需要步步为营,我需要的是一个真正懂得欣赏我的人。而不是需要靠造作来伪装自己。我看不起戴着虚假面具的伪君子。更看不起为求达到目的而不折手段的人!!

为何一个愿意真心相待的人可以这么少??是这个世界太残酷,还是人类太残酷??我分不清楚...我只知道是现实让大家学习伪装来保护自己,而却有多少人愿意卸下这面具去保护别人呢??这真的很可悲...上天对我开了两次玩笑...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连续走了两次十字路口。却不让我歇息下来。这次...我还是会坚持放弃...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与它能再相遇...现在的我无法给它所需要的...只愿上天可怜我...让我这次能从新站起来。受过第一次的煎熬我这次会更加适应的。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不会忘记第一次获知你的喜悦却夹杂着痛苦,挣扎。愿.....我身边的人可以好好生活,平平安安...明白...生命的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