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迟了的礼物

有人说当爱情离开时就算怎么紧握也是徒劳。一短情感,失去了温度;失去了感动。请放开它,就算再爱,久了,一切即将成为过去。那何不阔达地放开,让我们的感情磨练几年。如果我们有缘;如果我们有情。那...不需要勾引,不需要攻心,我们也可以一起到老。我们的感情都太稚嫩,就算勉强一起久后,也只会变成笑话。
我不怪你!!!错的是我,是我从不会学习珍惜你,珍惜我们的感情。我自以为事的认为可以顺理成章的得到这段感情。我自以为事的认为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这样顺其自然地享受这般被疼爱的感觉。可是我错的!!!人会改变,而我竟彻底的改变了你。把你变得我自己也不认得。我只能在最后无奈的哭泣,伤害自己。

可是到最后我发现这样只会让你觉得厌烦,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牵着你的手。我用尽全力想挣脱你们的手。可是...那是没用的。我不要做坏女人!!!我要在你心里是最好的。

一份迟了的礼物,一份累积了我们感情的礼物。它不会是让你追求她的绊脚石,它不会是挽回你的武器。我会好好的把它完成,做我们最后的回忆。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就放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吧!!不会让它打扰你,我会记在心里,就算伤痕累累,我也会把它一一完成。

我答应了你会学习忘记学习放开。虽然很痛,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让我们看见我们的未来,现在我选择暂时放开你,让你自由,让你看看这个虚伪的世界。这个戴着虚假面具的世界,我不会去批评他人,不会去阻止。我会学习等待。为我未付出而耗尽的爱偿还,我会一直等待,一辈子的等待,直到你释怀。

或许我做了很多傻事让你为难,或许我做了很多蠢事让你难过。目前的我,不配也不适合和你一起。等到那一天,当上天愿意放过我。让我从新投入你的怀抱时,我会懂得珍惜你,珍惜我们的感情。到时我们会比较适合得到我们将失去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