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无法说给"你"听的话

;曾几何时你已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当时的偶然相识我把它当作缘份,一直好好呵护不让它出现一点点的瑕疵。把原来的邢雪燕收起来...收敛自己的小姐脾气,收敛自己的挑剔为难只为讨你欢心。

感觉自己特犯贱,身边的所有追求者都能放弃,唯独你我想好好一起?

我?你?她?好沉重的三角地带。
我?你?她?好不踏实的烂关系!

原来自己一直处于外人,何时我开始自我陶醉?何时我开始自我催眠?迷失自我?每每看见你和她的谈话竟让我醋意难忍,好想就这样撕破脸和你说清楚,可是我不能!我我只不过是个站在朋友立场的渺小人物。你的心只把我当作最普通不过的朋友,而我却不知不觉把你放在很重要的地位!

你的一切...我不配拥有。就算现在得到你的青睐但却无法压抑内心一涌而上的罪恶感。我只能站在远处观看,无法前进,你的一举一动我会好好映在心里。就好好让我看着你...简单的让我叫叫<笨笨猪靓仔>,我一开始就不够格被淘汰出局,却死赖不走。

我会忍着,不找你,不再出现在你生活你。你会在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