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挥别过去

终于下定决心把My Love的照片移除了...感觉像彻底的放下了他...原来失去了心爱的东西也不过如此而已...现在回想自己因为失去你而自我放弃...自我颓废实在苯死了!哈哈...
目前唯一在乎的是我的前途^^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虽然偶尔会惋惜失去了你,但却不会留念太多,我会保存你为我制造过的所有回忆...无聊时...我会拿出来回味,到时我会会心一笑,绝不会再哭泣...

我喜欢目前的单身生活...

没人再唠叨我不吃饭,
没人再关心我迟回家会危险,
没人再生气我和异性要好,
没人再阻止我到处去旅行,
没人再伤心我一天都没找他,
没人再无奈我不照顾好自己,
没人再报告他的行踪让我知道。

这样的生活反而让我觉得很轻松,不被约束...
这段时间里我很感谢我的"衰人"愿意听我诉苦...在我哭泣时安慰我,鼓励我^^做我的出气袋...当我为了你不顾一切的冲回金马仑时,衰人毫不犹豫的接我回金宝....我知道衰人无法给我任何东西,而我也不求衰人给我任何东西,就这样...一个拥抱...我已经收到了你的心意...很甜...甜得我嫌不够...像小孩吵着要糖般....我一直哭闹...

我想你是不属于我的...一直不是...我了解自己的分量,远远超过她....我后退...与你保持一定的距离...还有两个月就要离开这里了...我不舍得你...你会么??我想把衰人变成我的!很想!!!我知道不能....

最后一次在不落格写感情事了...以后这里将会是朋友,学业,家人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