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幸福很简单




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
希望能和他携手走上布满祝福的红地毯...
我们都露出真诚的幸福笑脸...

当老套的"你愿意他/她成为你的妻子/丈夫吗?不论贫穷或富有,生老病死都愿意和他一起?"

当大家满心期待你的答应...
你与我点了头..."i do..."
你为我套上了戒指...大家的欢笑声...
我落下了幸福的眼泪...
你亲吻了我的额头...

我捧着了一束象征永恒的爱的粉郁金香...
那是我最爱的花...
我把它抛了出去...
像全世界炫耀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把我的幸福分享给别人...

其实爱可以很简单...
只要真心相爱...
只要彼此是相爱的...
就算是简单贫乏的生活...
也有着简单的幸福...

我不是可以爱你到石烂海枯的情人...
童话故事的王子与公主不在这世上...
我有的是单纯爱你的心...
就这一秒开始...我爱你到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