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你我关于~雨的秘密


下雨天...总会让人有些难以述说的忧闷...
有一些说不出的感觉...
他不在...好想他...
...................................................................................................
.................................................................................................
有一位朋友出了难题给我...
她说在感情里...是......
我爱你,所以需要你...还是...我需要你,所以爱你..

我挣扎...
我渺茫着......

一直以为我是爱他所以和他一起....
直到现在...我终于发现我是因为需要他...
在这下着雨的夜里...我一直反复问自己有多爱他...
却发现我需要他胜过爱他...
有何不可???

在感情里...爱他与需要他只是一线之差...
就想海与天连结的地平线...

每次当我用一秒去想他可曾背叛我时,都会怕得让眼泪坠下...
那不就是因为需要他而形成的"爱"吗??

曾经...
我们像是禁不起巨多压力的云而要降下的雨...
可是却会记得雨后的彩虹...

我们的紧抱着...
我们真心哭泣过...
在一次下雨的夜里...

我们十指紧扣着...
我们用心祈祷过...
在一次彩虹狠狠划过天空的早晨...


1 comment: